©深草 | Powered by LOFTER

【善炭】三分钟男友

现代pa

相亲事故的故事

很弱智真的很弱智

水呼组suki 所以私心加入了很多师兄师姐



1.

炭治郎大危机。

 

富冈义勇、鳞泷锖兔和鳞泷真菰三个人并排坐在他前面,表情严肃地想是下一秒要拷问罪孽滔天的重刑犯一样。三个人在沉默中干瞪了炭治郎许久,最后由锖兔深吸了一口气,以一句已经能预料到的话作为了开场白:“炭治郎,你年纪也不小了……”

 

炭治郎动了动唇刚想开口,和蔼的师姐就抬手叫停了他,笑盈盈道:“请不要再拿祢豆子妹妹作为挡箭牌了哦。”

 

……好吧。灶门炭治郎心想,他闭上了嘴等待自家师兄的下言。锖兔接着喟叹道:“虽然大家都尊重你的决定,可是我们确实觉得你应该找个对象了。”

 

灶门炭治郎,刚刚年满20,不敢讲话。

 

 

 

2.

真菰温柔地抚摸着低落消沉的炭治郎的后背安慰他:“没关系的炭治郎,别看锖兔他那么说,其实无论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我们都会认真接受的。”

 

炭治郎感到心中一阵暖流流过,抬起头来感动而深情地凝视着她的双眼:“真菰……”

 

她停顿了一下,紧接着面不改色道:“只要她性格温婉贤淑和蔼可亲蕙质兰心长相也不要求太多中上等就好身材要高挑的不要太胖一般就可以。”

 

炭治郎:“……”

 

 

 

3.

听说炭治郎被逼婚的第一时间,花店的后藤先生就乐呵呵地骑上摩托一溜烟窜到了面包店,在收银台看到了写着一脸疲惫和超脱的青年。后藤在心里捧腹大笑,大喊一声你也有今天,敲敲炭治郎的脑袋:“哟,听说你被催婚了?”

 

“是啊……”

 

炭治郎愁眉不展地撑着下巴叹了口气。下一刻他的视线移向了后藤的手中——攥着一片银纸包裹的正方形包装袋。后藤注意到他的视线,低下头:“怎么了?”

 

话还没说完,炭治郎谨慎地向后退了一步,双手交叉挡在自己的胸前,歉然地皱起眉别开视线:“抱歉后藤先生,现在我虽然没有喜欢的人,但果然跟男人还是有点勉强……”

 

后藤及时地想起了自己在客场作战,强忍住想要冲上去给他一拳的冲动。

 

 

 

4.

“三分钟女友?”

 

炭治郎从后藤手中接过那个可疑的小袋子,翻来覆去瞧了一遍也没看出什么端倪。后藤自豪地扬起下巴,递给他一张叠纸,哼道:“是哦。只要埋在土里三分钟——属于你的理想型女友就会诞生了!她会像普通人类一样陪伴在你身边,不过更放心的是,她绝对会对你忠心。”

 

灶门炭治郎结果那张纸铺开,是一张说明书。后藤伸出手押在纸上挡住他的视线,让后扬起神神秘秘的微笑:“这上面的步骤切记要一步一步来喔。如果出了差池我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炭治郎低头踟躇了片刻,又抬起头来恳切地看着后藤的双眼:“所以我其实是试验品?”

 

后藤与他深情对视了须臾,随后挪开视线挠挠脸颊:“嘁……我是说,没这回事啦。”

 

炭治郎:“……你刚刚绝对咋舌了吧?”

 

 

 

 

5.

无论如何,炭治郎最终接受了后藤的好意。

 

好在他自己一个人住在小别墅里,房前的小花园还有些余下的位置。将信将疑地拆开那包看起来像是种子的包装袋,炭治郎把它们倒进刚刚用铲子挖好的小坑,埋好土。他蹲在花圃前安静地和那块毫无动静的土对视了很久,最后捂住自己的额头深深地叹了口气。

 

他翻出后藤交给他的那张说明书举到眼前,认认真真一字不漏地读完第一条:“步骤一。将种子埋入土中,浇入适量水,三分钟后您的理想型伴侣便会破土而出。……”

 

“会相信这种话我一定是在做梦……”

 

炭治郎捡起放在一边的铁铲和小水桶,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意料之外地和一双清澈的双眼对上了视线。

 

一颗黄色的蒲公英。

 

从头发到眼瞳都是明亮的金色,碎发像是一层一层剪开的枯槁稻草,少年身着一件简易的白色长衣,勉勉强强从袖口里露出一截指尖,扒着土壤紧盯着炭治郎看。

 

……少年?

 

灶门炭治郎大脑宕机停止思考了三秒钟,当机立断决定转身马上奔去花店控告后藤欺骗消费者感情。但就在他刚迈出第一步的时候,被晾在土里的少年哽咽了一下,旋即随着泪珠从眼眶里滚落,扯开嗓子大哭:“炭治郎不要我了吗——不要讨厌我啊——!!!”

 

 

 

 

 

6.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炭治郎深吸了一口气,少有地拿出了微愠的神色,“请您解释一下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妻善逸——这是他自己说的名字,现在正坐在他的腿上,好奇又有些胆怯地悄悄探出头左顾右盼,由炭治郎一手揽着,另一只手轻轻安抚着善逸的发顶。

 

你这不是抱得挺开心吗?后藤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但是明面上他还是摆出了诚恳的表情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抱歉,是我的操作失误。因为急急忙忙从花店里出来所以好像拿错了包装。”他紧接着从另一个口袋里掏出一个一模一样的袋子:“这个才是女友version。……”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对视了片刻,最后炭治郎深深地舒了口气,又想起锖兔说的话。既然他们三个都“尊重炭治郎的决定”,那男友和女友也都……可以吧。况且善逸这么小一只,炭治郎想,只希望自己不会被认为成有特殊癖好的人就好。

 

 

 

 

7.

灶门炭治郎重新翻开说明书的时候,已经是善逸突如其来降临到他家的第三天了。

 

“三分钟男友”就像有初始设定值和记忆一样,所以我妻善逸很坚定地认为自己就是炭治郎的男朋友。这样刚刚成年的大学生十分头疼,譬如说当外表只有八九岁的小男孩在炭治郎洗完澡之后爬上他的床,然后抱住炭治郎的脖颈试图索吻。

 

很可爱,但是道德底线不允许他跨过这个边界。尽管对方不是人类也一样。

 

所以第三天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那个被闲置在桌子上很久的说明书。于是,千方百计把善逸支开让他去浴室洗澡之后,他马上坐下来继续向下看。

 

步骤二:您的伴侣出生之后,请切记不要轻易让他们淋浴或接触水。他们也是植物,如果接触太多水的话会越来越像成熟形态发展。

 

就在炭治郎的目光停在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楼上传来了善逸的声音:“炭治郎,我找不到洗发水在哪里——”

 

灶门炭治郎应了一声,随后心觉有些不对劲,萌生出了一阵不安的预感。他收起说明书匆匆忙忙奔上楼梯,敲了敲浴室门:“我可以进来吗?”

 

“可以。”

 

他拉开门,周身一震如遭雷劈固在原地。我妻善逸拿着花洒,脸颊的线条同方才相比明显成熟硬朗了许多,看起来有十四五岁左右。发梢蹭到了肩膀,视线已经与炭治郎基本持平,此时歪过头来好像对自家男友为什么看起来这么震撼而感到疑惑不解。

 

“你……不是,我……”炭治郎噎了半天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最后指了指他的脚边,“洗发水在那里……”

 

“啊……谢谢。”善逸随着他指的方向弯下腰。炭治郎再看到他白皙的后背之后迅速关上了门,捂住自己跳动得过于激烈的心脏。

 

男友原来是这种感觉吗,太可怕了。灶门炭治郎反复深呼吸了三次,拍了拍自己红透了的脸颊。身后水声重新响起,他趁着这个时候悄悄离开了浴室。

 

 

 

 

8.

后藤看热闹不嫌事大,悄悄把炭治郎有对象了这件事情告诉了锖兔。亲家三人浩浩荡荡地叩响了灶门家的门,满怀欣喜地等待了片刻,是我妻善逸开的门,隔着防盗栓从门缝里露出警觉的目光。

 

素不相识的人们面面相觑了须臾,最后真菰从锖兔背后探出头来:“那个……我们是来找炭治郎的。请问你是……?”

 

我妻善逸恍然大悟,解开防盗栓请稀里糊涂的三个人进了屋,然后关上门略显羞赧地挠了挠脸颊:“我是他男、男朋友。”

 

外出买菜回到家里的炭治郎莫名其妙地被锖兔拿着刀追着跑了二十分钟。

 

 

 

 

9.

等灶门炭治郎煞费口舌地把一切捋清楚复述完之后,空气沉默了下来。富冈义勇抵着脸颊依旧保持着一如既往的表情,瞥了一眼好像有点不安的善逸:“也就是说,他是你种出来的。”

 

说法听起来怪怪的,但事实如此,炭治郎点了点头。

 

锖兔真情实感地喟叹道:“当初就不应该阻止蝴蝶把后藤揍一顿。”

 

真菰深切同感,凝重地点头赞同。

 

除了我妻善逸之外的四个人迅速交流眼神,最后抱着将信将疑态度的锖兔带着善逸上了楼,余下三个人翻开那张万恶的说明书继续看下去。

 

第三步:伴侣的性格会随着体型的增长有所变化,但是请放心,只要您向伴侣倾注了足够的爱,他们一定会成为您心目中的完美男友和女友。

 

第四步:即便您选择弃之不理,伴侣也依旧会对您一心一意。

 

义勇沈然了半晌,喃喃自语:“……扔不掉啊。”

 

真菰:“扔不掉呢……”

 

炭治郎:“……你们原来是想着把他扔掉的吗?”

 

 

 

 

10.

自后藤交给他种子的第三个月。

 

灶门炭治郎要承认他的男朋友很可爱。或者说这一度让他觉得我妻善逸并不是自己的“理想男友”,而大概是“理想孩子”一类的存在。让炭治郎重新找回了一小他照顾家里弟妹们的感觉——除了这个弟弟有时候会一边说着让他觉得有点害羞的话,一边把炭治郎按倒在床上。

 

温热而暧昧的吐息触到他滚动的喉结,尖尖的牙齿碰到了灶门炭治郎颈窝最为敏感的地方,少年修长漂亮的手撩开他单薄的白色衬衣,顺着人鱼线一路向上划去。炭治郎觉得自己一瞬间失去了所有思考能力,旋即慌忙捧住善逸的脸颊紧急叫停:“善善善善逸!?你在干什么!?”

 

我妻善逸停下了动作,有些失意地耷拉下脑袋。像是龇牙咧嘴的小豹子收起了凶猛的恐吓,呜咽着趴回炭治郎的胸口,委委屈屈道:“你又不让我碰你……炭治郎不觉得寂寞我会觉得寂寞的啊。再说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炭治郎总是会暂时忘记他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人类。稍加思忖,他最后还是心软下来,认命地默认了他根本就不可能拒绝年下要求的这一致命弱点,搂住善逸的脖颈轻轻拍着他的肩膀:“我明白了。善逸想做什么的话,随心所欲就好了。”

 

大概是因为我妻善逸的眼睛过于动情、过于炫目和耀眼,炽热到灶门炭治郎在那一瞬间确信——


啊啊,在这一刻,他确实是坠入爱河了。

 

 

 

 

 

11.

简单来说,灶门炭治郎和他种出来的男朋友我妻善逸开始了平凡的生活。

 

以前善逸总是喜欢寸步不离地跟在他身边,炭治郎没有办法,只好悄悄带着善逸去听讲座。虽然炭治郎已经尽量选择了不起眼的地方,但善逸那一头本就显眼的发色还是迅速地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一大群熟人凑上来问东问西。

 

答是兄弟,两个人长得实在不像;答远方亲戚,善逸对此又表示抗拒。炭治郎一个头三个大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应答,严肃认真地回复道:“这是我哥的儿子,他出差了所以要我来照看。”

 

他在心里对无中生儿的锖兔默默表示了歉意。

 

 

 

 

12.

后来炭治郎觉得带着这样体型的善逸外出实在太不方便了,征求过对方的意见之后,金发少年露出还稍显拘束的微笑,抬手摸摸炭治郎的脑袋:“炭治郎希望我是什么样子,我是什么样子。”

 

灶门炭治郎承认他因为这一句话而烧红了脸。不过他相信的是,并非因为对方是他的“理想型”所以他才会感到心跳加速——这仅仅因为他是我妻善逸而已。炭治郎站在浴室的推拉门前,在他身后的门扉里传来花洒的声音。

 

回忆起五个月以来和善逸待在一起的喜怒哀乐,灶门炭治郎刮了刮鼻子,仰起头来看向天花板。灯光显得格外温暖,伴着喧闹的声音他自言自语般地轻轻开口。

 

“善逸……有一天也会离开我吗?”

 

人在太幸运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会死掉。灶门炭治郎摇了摇头,他知道自己不应该说这样的话。直到背后传来门拉开的响动,湿漉漉的胳膊揽住了他的肩膀。我妻善逸低下头来鼻尖抵在灶门炭治郎的肩头,未干的发梢蹭过后颈,水滴顺着曲线流入炭治郎的衣服里,又冰又痒。

 

“我会成为你想要的任何。”善逸说,吐息划过他的耳尖,“我是你的心脏,向你输送血液的中枢。炭治郎,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一笺纸张被风吹得翻动,停驻在了皱皱巴巴的页脚。

 

第五步:只有在您失去生命的时候,您的伴侣才会死去。

所以,请尽情享受有限的时间内一起和他度过的时光吧。

 

“只是,在你死去的时候,请一定把我带走。”

END



很短且很突兀…是因为写到快结束发现中间有一段消失了 实在心生绝望所以也没再补上去……

结尾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来自テオの心臓

最后祝软软生日快乐!写得这么屑真的对不起 呜呜  @阮妹哪软. 


热度: 357 评论: 9
评论(9)
热度(3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静かに過ぎゆ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