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草 | Powered by LOFTER

【善炭】同居人

现代pa

除了想写两个人同床共枕之外大脑全部放空

*善、炭、伊是室友

很短(无能狂怒

 

 

 

 

直到阳光抵达鼻尖的时候,善逸才从酣睡中朦朦胧胧地醒来。

 

善逸想起今天是久违的休息日。温和的日光穿过葱郁的枝叶,天穹泼上耀眼的碧蓝,晨鸟婉转地啼叫,扑扇着翅膀留下窗前颤动的树枝。他疲于再翻个身去看床头柜上的电子表,索性拽了拽被子,调整了一下姿势打算继续睡觉。

 

肩膀有点沉,善逸迷迷糊糊地想,枕头也不是自家枕头的触感。平缓的呼吸轻轻打在他的前额上,身前传来比自己体温稍高一些的热度。

 

是炭治郎的味道和体温吧,他想。当做理所当然般地继续闭上了眼睛。

 

——十秒钟之后,我妻善逸彻底清醒了过来。

 

不对不对不对——为什么室友会睡在自己床上?炭治郎的房间不是在隔壁吗?为什么美好的早晨要在一个年下男人的怀里醒过来?

 

似乎是察觉到了怀中人的异动,炭治郎动了动唇角,放在善逸后脑勺的手充满怜爱意味地拍了拍他的头发,嗫嚅着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别在耳后略长的碎发划落到脸颊边。

 

要死了,善逸想,这样真的对心脏太不友善了。于是他慢慢从炭治郎的怀抱中抽出手来,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炭治郎?”

 

“呃……?嗯。”炭治郎模棱两可地应了一声,皱起眉,大概是因为阳光太过刺眼而不想睁开眼睛,“善逸……几点了?”

 

善逸没敢去直视他的眼睛,慌忙错开了视线咳嗽一声:“电子表在床头柜——”

 

他话还没说完,炭治郎又想善逸的方向靠了靠,眯着眼睛伸出手摸索着床边。他的发梢蹭过善逸的颊边,如同升温计——他很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脸颊在飞速升温,内心祈祷着炭治郎不要发现自己狼狈的表情:虽然挚友见证他出糗的画面早都已经数不胜数。

 

炭治郎的手臂越过他的头顶,片刻后善逸听到了他的声音:“糟糕……已经十点钟了,今天没来得及给大家准备早餐……”

 

没等到炭治郎的投喂,伊之助那家伙一定自己待在房间里赌气。炭治郎掀开被子正打算起身下床,想到这一点,善逸马上拽住了他的衣袂。

 

“怎么啦?”少年盯着他变幻莫测的表情,有些惊奇地扬起眉。

 

善逸僵持着姿势把脸埋到被子里:“我的意思是……难得的休息日……”

 

炭治郎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被窝里漏出善逸红透了的耳尖,炭治郎捏了捏自己的脸颊,轻咳一声忍住笑意。原来是想撒娇,他心想,手掌覆上善逸的头发,重新躺了回去。

 

“可以哦。”他弯起眼睛莞尔。

 

拜托了神大人,这样对心脏真的不好。善逸心想,老老实实把脑袋埋进炭治郎的颈窝,享受着周六安逸祥和的上午。

 

“话说善逸……你怎么在我房间?”

 

“……抱歉。这个我也不记得了……”

 

 

 



 

 

肚子饿到快要吃掉真皮沙发的伊之助终于忍无可忍,怀揣忿懑撞开了灶门炭治郎的房门,正打算找室友算账的时候,看到了“人生中绝对不想看到的场面top1”的画面。

 

至于善逸为什么出现在炭治郎的房间里,这件事情成为了201公寓的一大未解之谜。


end

评论(6)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静かに過ぎゆく。